close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每次聽這首歌 都只是 "聽"
 
在聽(看)了陳綺貞"太陽演唱會"DVD
 
再次聽到這首歌   
 
很有FU.......(果然演唱會版的歌都很好聽)
 
 
 
的確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練習著愛不可愛的人
 
練習著關心別人也關心自己
 
練習著打從心裡的祝福你不想祝福的人
 
練習著不再依賴一些人
 
練習著忘記一些人
 
練習著把      陰影     給娜去
 
還有     
 
練習著如何    不堅強
 
 
 
 
今天碰到一個朋友    我們聊著天
 
我開玩笑的說 "你難道就不怕我哭嗎?"
 
他回答我  "拜託....你是堅強的人物好不好!!"
 
 
 
哈          是的        我的確是很堅強
 
堅強到     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
 
所以 有時候     我厭惡它
 
 
 
所以 想試著練習    不堅強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