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幾乎   每個人的生活    都離不開  facebook
 
每天都可以知道朋友的近況    也可以馬上留言回覆
 
很久沒連絡上的朋友 都可以連上
 
這是優點 也是 缺點
 
有些人    加你為好友
 
該加?   還是 不該加?
 
總有那麼幾個 會困擾我
 
 
 
快10年    沒有任何你的消息
 
突然   加我為好友
 
猶豫了一天
 
還是按了    確認
 
 
原來  我是真的釋懷了
 
友情       對我們來說      才是長久的
 
 
 
明年就是第10年    
 
那些回憶   總是能提醒我
 
我也曾年經過
 
謝謝你們 給我的回憶
 
我們一起經歷的三年
 
也謝謝你 陪我經歷那一年     幸福的時光~*
 
 
BTW, Facebook u r so c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