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還是和他們一樣
 
 
看著鏡子   看著自己
 
哈   原來   我   還可以蠢第三次
 
 
 
這或許是你沒想到的   
 
神很巧妙的      一次一次       揭開你的秘密
 
也一次一次地      看見自己的自以為是
 
這      也是     我沒想到的
 
 
 
蠢了三次
 
陰影 終於       成功的住進我的心
 
 
 
今年的暑假 
 
不斷地    不斷地    不斷地      
 
接受神給我的一切
 
......做錯事需付的代價
 
......從代價中學著接受
 
......接受後的成長
 
......成長中 看清事實
 
貪心的你    與    自以為是的自己
 
 
就這樣吧
 
就讓你覺得    受傷的永遠是你
 
就讓你覺得    你會這樣   都是我造成的
 
就讓你覺得    我不懂甚麼是眼淚
 
就讓你覺得    我永遠都可以過的很好 
 
 
 
是的     就像你說的     我一直都有個力量在支撐我
 
你永遠不會懂       永遠不會懂
 
因為有這個力量     
 
我     即使受傷   即使流淚
 
即使    這個陰影
 
已經住進我心裡
 
 
 
 
我依然可以撐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