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想你
那種想念    就像是在想念一位老朋友那樣   (我知道你一定不希望我這樣說)
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但 以我對你的了解 肯定是不好
你一定還是活在自己的殼裡
很想寫信給你
但 心軟 對你不是件好主意
對你 只有冷酷    才能對得起癡心   才能對得起自己 才能懲罰你
只是    一想到你    還把自己關在殼裡
讓黑暗來吞噬 讓撒旦來控制 就很心疼
你曾說    我是天使     我的世界 你進不來
但    這進門的機會 是我不讓   還是你自己錯失了呢?
現在 我只希望你能找到幸福
或許 這樣
我才能安心
也才能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而癡心 也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