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2012 的清晨     天使狗    離開了我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七年    也是一晃眼就過去了
記得 你剛來我們家的時候 大搖大擺 一點也不怕生
那時候開始 你成為我們的家人
你是我們來美國後    最甜蜜的負擔
你的離開      才發現       習慣      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吃飯時  想起你    總是在旁邊跳來跳去 鑽來鑽去    把整個臉跟小鼻子貼在透明餐桌下面看著我
睡覺時  想起你    總是在我們旁邊取暖 黏我們黏的緊緊的
看電視時 想起你     總是裝作沒事硬是用你的屁股把我擠到旁邊    要我讓個位子給你
有人回家時    想起你    總是當我們的門鈴 告訴我們誰回來了
有電話響時    想起你    總是知道那個電話聲 是要叫誰來聽電話
回家開門時  想起你  不管在外面有多麼的累 不開心 你都會在家等我們
聽到葛葛打呼時  想起你  原來狗也會打呼與說夢話
看到葛葛跟Yannie的時候  想起你  總是怕葛葛被Yannie搶走  硬是要擠在他們倆中間當電燈泡
看到葛葛為你流眼淚的時候  想起你  你真的沒有白愛葛葛  因為葛葛也很愛你
現在  少了你   家裡真的好安靜
感覺  空空的
房東麻麻說  她想要在養一隻跟你一樣的狗狗
但  我不想
因為  你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父神 創造世界一樣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
更何況  分離  實在是太痛苦了
我跟父神禱告  請祂好好照顧你
你要好好替我看著我們在天上的家
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  
再見了  天使狗
很愛你也很想念你的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